親愛的

昨天從八里回來收到你的訊息到現在,我仍遲遲無法給你正式的回應

除了又讓我回憶起當年的痛以外

我也在思索該用怎樣的字句才恰當

我知道以我們的交情即便沒有任何話語你也能瞭解我的心意

但,這樣好像真的不夠

那種痛撤心扉、絕望、感覺被遺棄甚至會瞬間遺忘自己仍在這個世間

我仍歷歷在目

更不用提你還處於這個暴風圈中--我花了3年才走出來

原諒我先在這個開放空間放上這首歌

只是覺得這首現成的歌詞是最符合你我的心境-

親愛的,不要ㄍ一ㄣ

有時間有機會就好好痛哭一場吧!

~ 等你上線 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黃蕭 孤僧 的頭像
    黃蕭 孤僧

    黃蕭 孤僧的部落格

    黃蕭 孤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